close

2018年,總共去了五次韓國。這是一個連自己都驚奇的數字,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想念一個國家,想要了解他們的歷史文化,想要走訪不同城市,感受當地生活。

因為覺得自己不可思議的瘋狂,所以決定把這一年的旅行流水帳都搬過來這個部落格收藏,我知道,未來只有更多更瘋狂、更奇妙的事情要發生,因為是神奇妙地打開我對韓國的愛,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在這之前,分別在09年和16年去過韓國。


第一次去韓國是2009年,那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當時我正在努力衝刺托福和GMAT,每天埋頭念書,壓力頗大,正巧姐姐的朋友是韓國華僑,說要帶我們去玩,於是就跟著去了。

那時候的我對韓國真的是完全無感,還記得去泡菜博物館體驗完醃泡菜,我很傲嬌的沒把成品帶走,因為我不愛吃泡菜…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失禮XD

模模糊糊的記得,那時候喝了香蕉牛奶跟三角包裝咖啡牛奶,穿了韓服拍照,用蝦味先餵海鷗,還有去DMZ有點陰森的地下隧道…

當時我以為我跟韓國的感情就此終止,好像也沒有特別吸引我想要再去的理由,就當作在有去過的國家清單打勾就可以了。

 

殊不知…五年前約莫是我開始認識神,然後那時候正在準備銀行考試,因為喜歡旅行從花樣爺爺開始,到我很愛的爸爸去哪兒,然後running man、無限挑戰、超人回來了…一個一個入坑。

第二次再去韓國,是2016年,念生培之前,我一個人去首爾九天,因為累積了幾年的聽力,發現有些簡單的辭彙聽得懂,覺得很神奇,在當地看到無中字的韓綜也覺得好新鮮。

再來就是2018年,我感受到韓國這個門強勁的被打開,二月去了釜山回來立馬訂六月去大邱的機票,其中還忍不住穿插五月的兩天一夜釜山行。再來九月因為務安機場開航,所以安排去光州四天。回來後太想韓國,然後又因為在公司不久假不多,於是利用十二月周末再次去兩天一夜釜山~


過去這一年來的紀錄主要都用FB,搬過來部落格慢慢熟悉設定和新增圖片中~歡迎大家留言和給我意見唷~

之後阿里七七會把每次的旅行流水帳放在這裡,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認識韓國window traveling囉!

 

arrow
arrow

    ☆阿里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