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釜山兩天,搭乘濟州航空早去晚回,住宿西面Hotel Inn。

 

需要喚起上篇記憶的朋友請點:[1215釜山旅行]Day1 NC百貨/A.J. Salon

 

...就讓我們一起開始window traveling吧!


是不是有人偷偷為我禱告今天覺得膝蓋傷處好很多。
最近人生正在一個練習接納自己的軟弱和負面情緒的過程😖
這次腳傷也是個練習學習照顧自己的身體學習慢慢來還有學習造成別人的困擾也沒關係😳
因為有時走很慢會怕擋到人之類的但其實大家都會自己找路咩而且車子都很好心的會等我🚗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體驗,不用一直都要符合別人的期待不用靠自己表現得很強不用每件事都要要求完美。
好吧我還在練習這些事慢慢學習劃界限不要去扛別人的包包,還有下次遇到走慢慢的人我會學習體諒的😅

 

飯店早餐是韓式家常菜一早去大媽們熱情招呼覺得很有回家的感覺😁

小橘子非常甜~不知道是不是從濟州來的~
吃完又回去睡個覺將近退房時間才check out,其實我之前都會習慣早起出門考量腳剛好不要太操學習放鬆懶散一下。

 

 

早上打算去太宗台但來到南浦站要轉公車發現有雨滴💧
有點猶豫沒帶傘頭髮剛燙外套剛買不想弄濕。索性先在樂天百貨吃個中餐再看狀況吧~


尋覓韓式料理中撇除重口味料理選了水餃年糕湯🍲三個王韭菜水餃跟很多片狀年糕比我想像的好吃😋

 

加上昨天在西面買的起紅豆匠人麵包當點心,這個是抹茶年糕的外皮加裡面薄薄的cream cheese,很有飽足感。

 

原本下雨是可以去spaland汗蒸幕當備案的,不過設計師交代頭髮今天不能洗所以這個選項刪除
在百貨店裡遊走該買的昨天都買了小小行李箱也沒空間想到之前二月在樂天13F有Angel-in-us咖啡廳。

 

再訪喝咖啡休息一下順便看風景觀察天氣

沒想到韓國天氣這麼冷,昨天被冷到居然去買十幾年沒買過的高領。

 

下午兩點多看雨還沒停估計是無法去太宗台,離開咖啡廳後到B1樂天超市晃晃。
買了海帶芽跟找到心心念念的米蘇卡洛韓國傳統多穀粉😍

回到西面站的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時間大概還有兩三個小時想說去拍證件照。
Spotlight這家也是網友推薦,聽說修圖很強所以我隨便整理一下就直接拍了😝 
拍照超迅速留下姓名電郵後兩小時之後回去拿,果然修很大都不用擔心痘痘脫皮膚色不均😄

Spotlight旁邊是網美甜點店MOLLE~然後走著走著也發現一家下次想嘗鮮的小店~

回頭整理行李差點扣不起來還好有旁眼有熱心大叔幫忙💪
下午買了古思來魚糕當晚餐🍢冬日釜山再見下次我會記得不要這麼冷的時候來滴👋

arrow
arrow

    ☆阿里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