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大邱四天,搭乘德威航空早去晚回,四天住宿都在中央路附近的愛家韓屋。


是的你沒看錯👀我又來韓國了😆✌
今年就是很神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韓國會這麼吸引我,過去看了五年韓綜去年八月突然被神戒掉,然後今年不管我再怎麼看其它旅遊地點,就是有種很想了解韓國的各地區特色。
三月釜山行回去後第二天,就立馬訂了這次大邱行,理由很簡單,初進公司沒什麼假只要多請一天端午連假就變四天。
會來大邱是因為飛機有這個航點,單純想說有飛應該不會太偏僻危險😅

 

這次一樣是一個人,很多人都會問我一個人不會無聊嗎?
我只能說 一個人旅行超自由🙌
好像因為我很愛大笑,大家常覺得我是個外向人😅,但其實我需要很多安靜一個人的空間,跟很多人在一起反而會放電。

 

話說回來,這次原訂釜航突然停飛,所以改訂德威
房間的話因為這裡還沒有很觀光,所以相對飯店選擇比較少,誤打誤撞我訂到一間韓屋🏠
小小的只有三間房,很單純,第一天到時旁邊一組人是四個台灣女孩👧

 

廉航班機早上五點多到,早上進市區之後,放完行李先吃個Babwich飯捲(店名是kimbab+sandwich縮寫),料理面有加辣魚板,很夠味好吃。

 


接著開始近代胡同之路,這裡是19世紀許多宣教士開始建立教會的地方💒
好像是當時政府禁止,宣教士們走水路進來,所以保存了許多歐式建築。
還有二戰後日本曾經佔據一段時間,所以韓國也有獨立運動家跟為國家發聲的偉人們我超沒回顧特質 歷史請放過我😱)
總之這些景點都在附近,所以政府就規劃一些路線開發觀光😘

 

 

 

 

 

因為我太早去都沒人,拍完還有時間,決定把傍晚行程先跑掉(成就可能是我的ID第六吧 很愛check)。


搭公車去前山展望台+纜車,展望台上面可以瞭望整個大邱。

爬完山後好餓,搭公車回市區去吃社團推薦的巨松排骨,小菜可以自己續,很好吃但是口味滿重的😋

 

傍晚在東城路逛街挺好逛👕,算是我這幾趟最認真逛街的一次。
晚上又找另一家美進粉食的飯捲🍙,簡單美味身體零負擔💯

覺得韓國大多數人都滿友善的,少數人會因為語言不通懶得講,不過覺得還是遇到很多關心別人的溫暖人。


今天一大早拖著行李箱,路上有一個人不知是酒還沒醒還是什麼狀況,在大聲吼叫...
旁邊的大叔走在我前面,還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安全👀
我默默的跟著他一段,到有比較多路人,再繞回我要去寄放行李的民宿。
感謝大叔默默照顧獨遊旅人~韓國處處有溫情XDDDD

 

想繼續旅行請點:[616大邱旅行]Day2 金光石街/壽城池

 

arrow
arrow

    ☆阿里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