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大邱四天,搭乘德威航空早去晚回,四天住宿都在中央路附近的愛家韓屋。

 

需要喚起上篇記憶的朋友請點:[616大邱旅行]Day4-1 西門市場/世足賽

 

那...就讓我們一起開始window traveling吧!


蔘雞湯是大家來韓國都會嘗試的食物,因為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不懂這味,後來一直沒有在我的口袋食物裡面,這次看到網上很推這家大樹屋蔘雞湯🐔
還有上次跟阿嬤聊天她特別提到忘不了這一味☺️,我就先把他放在心上。


今天是最後一天,很想吃的食物差不多都吃了,這家店也在今天的活動範圍內,剛好今天天氣轉陰天輕微飄雨,吃熱熱的食物很剛好就決定是他了😉


 

 

雞肉軟嫩到雞脖子入口後是可以節節斷開的,旁邊的小菜也表現得很好,不會太鹹是我的標準。
除了肉之外另把粥盛成一碗方便食用,搭配著旁邊的小菜比較不會膩。

 

再來下午就在半月堂東城路這邊閒晃逛街,大邱的英文基本上是不通的,中文更不用說。
問他們問題大多會用韓文回答,這趟旅程真是用盡我所有會的韓文跟察言觀色,順利跟姨母殺價也是滿神奇~

 

再來沿路買了小點心 
🔹首先是三松麵包的紅豆麵包
這裡有名的紅豆麵包就有四家
🔸然後買了糕店的原味年糕
比起有醬料的打糕條我更愛原味😘
🔹最後路過看到圓圓的小蛋糕
吃了一個裡面原來也是甜甜紅豆餡不過有加核果
🔸白鍾元的咖啡店第一天喝覺得划算又好喝
想說飛機很晚 晚上就吃這幾個小點心囉~

 

 

 

 

 

最後一個景點是我唯一想去的博物館近代歷史博物館,原來大邱會這麼熱鬧是因為當初建造首爾到釜山的鐵路,這裡算是中繼站,因此逐漸發展成商業中心。
然後1837年天主教宣教士的來到帶進了西方自由民主意識,二戰後因為欠日本錢,在這裡有個人提倡償還國債運動。 
1910-1945
受到日本殖民,中西文化衝擊也讓市民們很confused,後來各地學生們策劃獨立運動,在這裡爆發31運動。 
那一陣子跟日軍也起了很大的衝突,很多人因此入監

光復後美國幫助韓國,北方另有俄國勢力介入,政權分為南北韓。
1950年韓戰時大邱也曾經是臨時首都,寫到這裡還有人在看嗎😂😂😂
總之就是大邱是個地理位置在南韓中間,是韓國第四大城市這樣。

時間差不多要移動去機場了

旅遊流水帳我們九月見!
訂好了機票要去濟州航空的新航線光州,估計英中文是更行不通了,三個月時間我要好好學韓文😎

下次旅行見囉~

arrow
arrow

    ☆阿里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