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大邱四天,搭乘德威航空早去晚回,四天住宿都在中央路附近的愛家韓屋。

 

需要喚起上篇記憶的朋友請點:[616大邱旅行]Day2 金光石街/壽城池

 

那...就讓我們一起開始window traveling吧!


昨天下午要去西門市場,從住的韓屋走過去十五分鐘左右🚶🏻‍♀️
原本預計昨晚先逛夜市,今天再逛早市買棉被,因為昨天是早市公休日,但我提早一點點到達,夜市場還沒開始。

因為下午在民宿煮了拉麵吃,也不會很餓,走走發現有幾間棉被店有開,挑到喜歡的結帳,結果這家店沒有真空壓縮嗚嗚>"<所以打算今天早上去大創買真空壓縮袋~

 

因為大創10點才開,先到附近馬山雪濃湯吃飯,早上七點開門,所以是可以當早餐的。
記得第一次來韓國時是大四跟姊姊一起來,那時候完全對韓國無感,也不懂好吃的點在哪😛
這家可以點一般雪濃湯跟特餐雪濃湯,部落客是說特餐用的是韓牛等級比較好,想說難得吃就點了特餐。
食物還沒來老闆就先拿兩大盆泡菜來,第一次看到這麼豪邁的給法😂

 

 

肉真的很嫩,裡面還有牛胃跟牛肚之類的內臟,吃完早餐到大創買真空壓縮袋~
但我沒有真空機,只好用全身的力量把空氣擠出來💪還請隔壁台灣朋友幫忙😅
好不容易把行李箱合起來希望到台灣不會爆掉,我有為行李箱按手禱告🤗 請乖乖回台🤝

 

今天天氣依舊很好🌞當我整理的差不多想說要出門,民宿大叔問我要去哪,我說我要去83塔,他說他很想載我去,但是他要等客人🛬
要我回來後,可以載我去下一個景點🚗昨天他也有問我一次,要不要載我去金光石街,真的很熱情😄
想說盛情難卻,中午也挺熱,我就跟他說我先去附近姨母食堂吃飯,晚一點再出發去eWorld。

姨母食堂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食記,還沒有很多部落客推薦,有賣豬肉湯飯、血腸湯飯、跟特餐。
我有問民宿大叔這家店,他說好吃我就放心地去了~


我點的特餐,主食是右下角的豬背肉跟血腸,之前來好幾次都沒有吃血腸,血腸是豬腸裡面塞韓國冬粉,這家聽說有加香菇跟某種菜做的很好吃。

 

一大盤食物上桌,11-1點鐘的三盤完全鹹豆豆,9點鐘的高麗菜跟蔥泡菜好吃,主食豬肉跟血腸也很不錯🥩
我也很愛韓國的洋蔥,生吃不辣有水份和甜味,生菜很新鮮超喜歡🥗

 

回民宿後小睡一下,腳的腫脹感好很多,等大叔回來後,就載我去83塔。

到了eWorld,這是一個遊樂園跟展望台的景點,可以分開買票,因為我對遊樂設施沒什麼興趣所以只買了83塔的票。
問了服務員說今天沒有shuttle bus,於是在歡樂的音樂中走了十來分的爬坡,想到兩年前在首爾南山塔我穿錯鞋爬到腰超酸的回憶XD
還好這次沒有那麼陡,在覺得累的時候差不多就到了~

今天是週一,觀光客超級少,我要坐電梯上來時只有我一個人,完全不用排隊,問了電梯服務員,她說週末比較多人,平日還好。
大邱的悠閒在於觀光景點遊客也不多,不用很緊張照相要排隊或背景很多閒雜人等,反而人太少沒人可以拜託拍照😄
我上來後遇到一個小姐,看到我出現跳起來請我幫她拍照📷
因為人真的很少,少到東西放在旁邊然後走遠一點去拍照也很放心,還有這裡廁所很特別可以順便觀景🤪
很悠閒的坐在這兩小時,順便寫明信片,計算花費,打打文章,實在很喜歡這樣的慢活旅行啊~

 

想繼續旅行請點:[616大邱旅行]Day4-1 西門市場/世足賽

 

 

arrow
arrow

    ☆阿里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